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智霖聲腔刻意扮唔似仍可亂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02]
放大圖片

 ■張智霖歌聲似張國榮,可以亂真。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有份演出「Miss You Much Lesile繼續寵愛音樂會」的歌手,事後各有感受,歌手都是用真心懷念哥哥。跟張國榮唱腔最相似的張智霖說:「已經刻意盡量扮唔似,因為綵排時好似。(是否怕比較?)唔係,我只會盡力用心去唱,由於第一晚不是現場錄音,所以明晚(今晚)會較緊張。(觀眾給你九十分?)好開心,我會更加用心機去唱。」

 辛曉琪:「今晚好感動,不過演出時很緊張,綵排的時候亦忍不住喊,故此大合唱時,不敢望向後面的大銀幕。」

 陳潔靈:「前半部分因時間太趕,所以有些出錯,其後跟學友合唱的環節是最滿意,今次大家都落了不少心機,也是一個好機會去懷念哥哥。(有否感動落淚?)我真愛惜佢,以他為驕傲。」說到唐唐沒有露面,陳潔靈透露唐唐不在香港。(為何選在這個時候離港?)覺得是兩回事,他有自己的懷念方法,他既不是歌迷亦不是朋友身份,大家應給他自由度,我們搞紀念活動,他不一定要出席參與,其實我們平日都有聚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