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鍾愛珠寶鑽飾 李亞男開聲等人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02]
放大圖片

 ■陳法拉目前的心願是買樓。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陳法拉和李亞男昨日為一個時裝展示範名貴鑽飾,李亞男更表演長笛助興。法拉在活動上示範四套鑽飾,其中一套價值四千多萬,亞男則示範兩套過百萬的鑽飾,亞男表示兩人行騷的性質不同,自己是表演嘉賓,陳法拉則以模特兒身份示範。

 亞男笑言戴上過百萬的珠寶一點也不感到有壓力,反而增加了個人自信,並戴出高貴的感覺,就好似女神一樣,不過希望下次可以示範更多。問她是否也很喜歡珠寶?她說:「很喜歡,現在正等男仔送給我,有時經過看到都會覺得很靚,但自己一定不會買,一定要人送才可。(有沒有男仔送過給妳?)沒有,我的追求者都好老土,通常都是送花、巧克力和公仔,我下次會叫他們送珠寶給我。」提到剛才差點跌倒,她笑言因為裙襬太長,不過她並不怕自己跌傷,而是怕身上的鑽飾會撞散,如果不見了,她一定賠不起。

陳法拉置業已備首期

 陳法拉在完騷後不停把低胸裙拉高,她表示最近瘦了,所以有點衣不稱身。她笑言從未戴過四千萬的珠寶,連四千萬的樓都未住過,不過剛才可以戴著行騷也有很大滿足感。問到可有男仔送過鑽石給她?她笑說:「現在未收過,以前讀書時就收過一個男仔送的心形鑽石頸鏈,但早前搬屋時卻不小心失掉了。」她笑言現在的心願是買樓,已有足夠的錢付首期,但近來忙著拍劇,也未有時間看樓盤格價。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