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穿車罅過馬路 兩男生遭的士撞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04]
放大圖片

 ■兩名男生遭的士撞傷,救護員替他們包紮後,再將他們送院。

 【本報訊】何文田學校區昨午發生學生遭車撞傷的意外。兩名同班男生,放學後疑心急穿過車罅橫過天光道,結果遭一輛的士撞倒,兩人分別胸骨碎裂及右腳折斷,校長、老師及女校工聞聲趕至安慰;兩男生經送院急救後,幸無生命危險。

 遭的士撞傷的兩名男生,分別姓陳(13歲),頭和胸部受傷,胸骨碎裂,情況嚴重;及姓吳男生(14歲),右腳骨折留醫,情況穩定。他們就讀農圃道新亞中學中一級,為同班同學,平時下午3時半放學,但昨日留校補課,所以遲放學。

校長趕至 握手安慰傷者

 昨午4時35分,陳、吳兩人離開學校,有車輛因紅燈停在路中,兩名男生從車與車之間橫過馬路,當穿出對面線時,遭一輛沿天光道往亞皆老街的空載的士撞倒,姓李(45歲)的士司機報警。

 兩人遇事後不斷呼叫:「好痛,好痛。」校長、副校長、多名老師和校工聽到學生叫聲,紛紛跑出查看,赫見兩名學生痛楚難當,連忙緊握學生的手加以安慰,救護員趕至兩童送院。事後,姓李的士司機接受酒精測試,證實為零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