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央政府從未向藏徵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09]
放大圖片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葛沖綜合報道】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姜瑜(見圖)8日在外交部例行記者會指出,多少年來中國政府從未向西藏收取一分錢的稅款,每年還投入幾十億元用於西藏各方面的發展與建設。

 她說,近年西藏生產總值連續保持12%增長速度,人均國民生產總值在12,000人民幣。針對達賴在「告西藏同胞書」中聲稱他與拉薩打砸搶燒事件沒有任何關係,姜瑜表示,達賴一貫靠說謊過日子。他說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做了什麼。

 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副局長王丕君8日在向外國駐華武官介紹拉薩「3.14」事件情況時表示,中國政府不會因少數媒體對該事件的不實報道改變對媒體的開放政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