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向巴平措否認要達賴為己祈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10]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劉凝哲9日電】向巴平措今日聲色俱厲的譴責達賴集團,他表示,達賴最近的言論已顯示他「亂了方寸,進退失據」。他強調西藏人民和「藏獨」分子不同,「這些人(藏獨分子)打著藏族的名義,從事這樣的活動,我作為藏族人,確實感覺羞愧」。

 向巴平措表示,達賴此前曾說,西藏的群眾、幹部,包括黨員的心都向著他。達賴甚至說不相信藏人,相信的只有兩個人,一個叫熱地、一個叫向巴平措,這兩個人甚至通過各種途徑,希望達賴喇嘛為他們祈禱。向巴平措有些激動的表示,達賴真是顛倒黑白,能否公佈熱地和向巴平措是通過何種途徑要求他祈禱的?「我看他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他說,達賴旨在表明藏人和西藏的黨員都是向著他的,實際上西藏絕大多數人民群眾,西藏絕大多數的僧侶,都是擁護中國共產黨和社會主義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