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未知負責哪棒聖火 笑稱「最大機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16]
放大圖片

 ■羅格(右)將會在奧運馬術舉行期間來港負責頒獎。資料圖片

 【本報訊】(記者 徐慧華)下月2日北京奧運聖火將抵達香港展開傳遞。有傳身為港協暨奧委會會長的霍震霆將擔任火炬手之一,霍震霆對此傳聞不作否認,但笑言自己擔任哪一棒火炬手為奧委會的「最大機密」。

 霍震霆面對奧運聖火將抵達香港,他坦言心情十分緊張,更表示自己是否任火炬手仍為未知之數:「若自己最終能被選為120名火炬手之一,將是對港協暨奧委會的一種表揚。」他亦表示自己未曾擔任過火炬手,故心情十分緊張,但亦是自己的最高榮耀。

 被問及將擔任哪一棒的火炬手,霍震霆笑言為「重大機密」,不過將於5月2日前「操弗」自己:「其實跑第幾棒都可以,因為自己未能成為出色運動員,但能成火炬手也是另一種方式支持京奧。」霍震霆亦指由於聖火於香港傳送當日將受全世界注目,若自己能擔任火炬手,將會做好表現,完成任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