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羨妮人氣提升忙「進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17]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郭羨妮和梁靖琪(見圖)前晚出席一間鞋店開幕活動,兩人均以大會提供的背心型連身短裙出現,郭羨妮更醒目地在領口位貼了膠紙,當她俯身試鞋時便不怕走光。提到她主演的《古靈精探》收視很好,她笑言高層已知會她請食飯慶功,對於角色受到觀眾歡迎,她說:「今次的角色的確對我的形象幫助很大,現在出街都多了人望,亦多了很多工作,我覺得演員應嘗試不同角色,所以不會揀戲做。」

 郭羨妮剛拍完《盛世人傑》,下月中又將開拍一部時裝劇,飾演一個喜歡做手工藝的女孩,所以最近她都有去惡補手工藝,又會學唱歌,問她是否覺得做花旦競爭大,所以要不斷學習自我增值?她表示上台表演要有信心和技巧,至少也要有個底子,並自嘲現在登台只會亂唱,所以都覺得有點對不起觀眾。

 至於梁靖琪趁新劇《尖子攻略》放外景的空檔匆匆出席今次活動,來不及在衣服上貼膠紙,所以只穿了打底褲,試鞋時要顧上又要顧下,十分狼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