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希怡求姻緣上上籤愛情會「開花結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17]
放大圖片

 ■鄭希怡和洪卓立靜心聽解籤。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電影《愛情萬歲》一眾演員鄭希怡、洪卓立、鍾舒漫、陳柏宇、周柏豪及唐素琪昨日到荃灣圓玄學院為新片祈求票房,不過有人歡喜有人愁,求姻緣的鄭希怡得上上籤,求事業洪卓立卻得下下籤,同時又發生遲到羅生門,大家都唔認是遲了四十五分鐘的真兇。

 然後眾人上香後便各自求籤,鄭希怡為自己求姻緣,並求得上上籤,記者笑指她已有姻緣還要求?她卻死撐說:「部戲係愛情片,當然求姻緣。」問到籤文說甚麼?她笑言:「話係上上籤,但其實我一句都聽唔明佢講乜,只係話我今年會遇到如意郎君。」盛傳有個化妝師男友的鄭希怡,被問到為何還要求姻緣,是否有新對象?她即裝傻說:「咩野呀?洪卓立囉。」籤文提到她的感情會開花結果,她反問「結果」是否生BB的意思,又謂只想開花,唔想結果。洪卓立第一次為事業求籤,竟求得下下籤,不過解籤佬即改口叫這籤可視作中籤來安慰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