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聖火抵泰 今日傳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19]
放大圖片

 ■昨日晚宴上,京奧組委執行副主席蔣效愚(左)向泰國詩琳通公主贈送奧運火炬紀念品。 中新社

 【本報綜合報道】當地時間18日凌晨2時25分(本港時間昨日3時25分),搭載京奧聖火的專機從印度首都新德里飛抵泰國首都曼谷空軍第六機場。京奧組委執行副主席蔣效愚提火種燈步出機艙。昨晚在詩琳通公主主持下,當局舉行歡迎晚會,80名火炬手亦有出席。

泰總理:曼谷入選很光榮

 聖火傳遞活動將於今日下午在曼谷舉行,一個由人權組織及其他行動組織組成的聯盟表示,會在聖火途經的聯合國亞洲總部門外示威。不過總理沙馬表示,肯定政府能夠做好聖火傳遞的保安工作,並指聖火傳遞是單純的體育活動,質疑示威者這樣做有何好處。他又補充指,只有20多個國家能參與海外聖火傳遞,泰國能成為其中之一,應該感到光榮。

 泰國奧委會主席薩西巴帕上將表示,會出動一兩千名警察負責維安,前天亦曾表示必要時可更改或縮短路線。早前,一名被選中成為火炬手的環保分子,宣布退出火炬傳遞接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