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喜向珠峰出發 報道傳聖火情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19]
放大圖片

 ■王喜和編導李漢基接受奧運旗幟向珠穆朗瑪峰出發,張嘉兒與周美欣為他們送上祝福。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王喜曾登上珠穆朗瑪峰,下周一他將代表無線往珠峰報道奧運聖火傳送的實況。昨日記者會上,王喜跟隨隊出發的編導李漢基一同接受無線非戲劇製作總監何麗全頒授奧運旗幟,港姐張嘉兒與周美欣亦到場向兩人送上祝福。

無線奧運主題曲《光輝大地》

 王喜再登珠峰,他最擔心當地的電力、食水及食物等問題,現在他已準備好攜帶手提太陽能收集器,盡量裝備充足。今次負責直擊報道,王喜指是從珠峰起點傳送聖火開始,至一個月後完成傳送為止。而王喜將會繼續向個人體能挑戰,已計劃九月攀登海拔7087米高的麗仙峰。

 何麗全於席間透露,一眾歌手灌錄TVB奧運主題曲《光輝大地》已完成,今次邀得顧嘉煇作曲,即將會到中環4號碼頭拍攝主題曲MV,安排於奧運倒數100日節目中播放。而楊千嬅與無線歌星合約屆滿傳不肯續約,今次又有否合唱?何麗全表示千嬅亦有份參與。

 資深體育新聞主播伍晃榮病逝,共事多年的無線體育科監製及主持均感到相當惋惜;其中於82年入行的監製李漢源表示,見到伍晃榮於周一坐郵輪去完台灣回來,於周三即發燒要入院,他見其臨終一面,唯當時伍已不能開口講話,故未有說話留下,但相信伍晃榮心願是最想參與中國奧運的節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