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家燕建議林敏驄施夫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19]
放大圖片

 ■林敏驄「情變」傳不休,薛家燕面授機宜。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林敏驄昨日到新城接受薛家燕訪問,其間家燕姐教他處理有關太太陳伶俐「偷情」事件,建議阿驄要顯示夫威,不要再讓太太打麻雀,而阿驄為免再受相關的新聞困擾,便乘機把曾志偉生日召妙齡女郎上門的報道擺上檯,笑指該索女疑似是主人婆。

 繼陳伶俐被指搭上麻雀友Peter之後,近日有報道指Peter太太踢爆阿驄外面都另有女人,阿驄表示:「作得就作,作到落我度,一本雜誌話我有第二個女人,另一本又話我借酒消愁,如果有另一個女人都唔需要借酒消愁。(係咪好嬲?)都有些嬲,唔好激嬲我。(好困擾?)希望講還講,講到月底為止,我隻碟宣傳期到月底。(跟住又有你同曾志偉的talk show。)講志偉喇,佢又一單摸上門的新聞,個少女畀佢咁面試,我見過該女仔,帶過來開會,幾明目張膽死肥仔,個女仔好多意見,疑似主人婆,哈哈!(就近日的報道會否作出任何行動?)總之寫還寫,過髐諰陷N寫另一個啦。」

望太太少打麻雀

 就這些新聞,阿驄坦言有向囝囝輔導。(囝囝有否給同學追問?)他說:「我諗無,佢係高等學府,不是荒山野嶺的小學,其實囝囝無事,佢考試照拿一百分。」薛家燕認為阿驄要有夫威,不要再讓太太打麻雀,免得大家的手有接觸,亦大讚阿驄很為家庭是個乖仔,未來要繼續愛老婆。不過阿驄似乎不聽教,完全無意思阻止太太打牌,問他會否勸太太打少一些,阿驄竟口窒窒說:「打少少少搵,她都係同女性打。(會否監場?)同女性打都要監場咁得人驚。」

惋惜伍晃榮逝世

 對於伍晃榮病逝,阿驄和對方合作過主持世界盃,阿驄說:「印象中的伍晃榮好幽默,我跣過佢一次,有次霍金來港,我話佢似霍金,不過未講到似霍金咁有智慧,佢反應已經好快,好玩得。」家燕姐:「大家有合作過,睇到報道知道佢病逝消息時,自己都忍不住吞啖口水,感到太突然和可惜,人生無常,要爭取快樂和健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