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葉念琛導《親愛的》楊愛瑾夥拍安志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19]
放大圖片

 ■楊愛瑾、安志傑和曾愷玹為新片擔大旗,絕對是新鮮配搭。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金牌投資、葉念琛執導電影《親愛的》昨日進行開鏡拜神儀式,演員楊愛瑾、安志傑、關楚耀、曾愷玹及Hotcha等均有出席。楊愛瑾終能擔正女主角,她身穿桃紅色Tube Top配熱褲,大騷美腿,不過近日她正吃中藥排毒,體重減至一百磅,前晚服用中藥後腹瀉了一整晚,她擔心尚有四天的份量要服用,怕繼續腹瀉會拍不到戲。

 老闆黃柏高邀安志傑任男主角,主要是看中他之前在《少年阿虎》有好表現,未來兩年也會多簽他最少兩部電影。被黃柏高當面大讚的安志傑暗自高興,因這次將是他演文戲最多的電影,相比五年前入行,他會較喜歡拍動作片,現則會想多方面嘗試。安志傑為求有更佳的演出,正努力看電影和電視學習廣東話。

 曾愷玹是第二次接拍港產片,她不擔心戲中會有親熱鏡頭,只要合乎個人底線也沒問題。至於關楚耀是處男演出,所以接戲後一直心情緊張,他所知今次沒跟女演員發生感情,要是導演要求跟小肥親熱,相信自己也可以做到演員的專業態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