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安祖蓮娜祖莉當選最誘惑女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19]

 最近有個主題為「史上最誘惑女性」的投票調查,以選出到底哪些名人的身體部分最受人們歡迎,結果發現瑪莉蓮夢露是過往的誘惑代表,至於現在則是畢彼特的愛人安祖蓮娜祖莉。

 這個有逾千名女性參與的投票中,普遍認為夢露的招牌白裙、安祖蓮娜的豐厚嘴唇、荷爾芭莉的眼睛、珍妮花洛庇絲的鼻子和Kelly Brook的頭髮與胴體,就是大家最想得到的女神模樣——Angelle L'Brook。

 另一方面,有位攝影師最近把安祖蓮娜於16歲時所拍下的寫真公開,可見她早在少女時代已長得亭亭玉立,難怪長大成人後是位大美人啦。

■文:藝能小子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