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潘基文:全力支持京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20]
放大圖片

 ■在英逾千華人昨天上午11時至下午3時在倫敦西斯敏斯特廣場舉行靜默示威活動,抗議包括BBC等西方媒體對中國的不公正報道。 本報記者楊帆 攝

 【本報訊】據中新網18日電:據中國外交部網站消息:4月17日,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在紐約聯合國總部會見了出席聯合國安理會高級別公開辯論會的胡錦濤主席特別代表、中國外交部副部長王毅。潘基文表示,他本人及聯合國將全力支持北京奧運會,反對將奧運會與政治掛鉤。相信在中國政府和人民的支持下,北京奧運會一定會取得成功,一定會成為促進世界和平、和諧、合作與各國人民相互理解的平台。

 王毅表示,北京奧運會不僅為中國人民所盼,也為世界人民所盼。任何對這一國際體育盛事的干擾都是不得人心的。北京奧運會必將取得成功。

 但另據中央社消息稱,根據聯合國新聞稿,潘基文並未說明是否出席或不出席8月8日北京奧運開幕式。此前,他曾表示因行程安排「可能」無法出席奧運開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