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贊同愛國熱情 不挺抵制家樂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21]
放大圖片

 ■金晶成為國人心目中的女英雄。

 近日,抵制家樂福的消息和短信廣為流傳,而奧運火炬手、巴黎事件的親歷者金晶卻對此提出了不同的看法。金晶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網友要支持奧運,抗議國外的反對呼聲要注意方法,不要以損害同胞的利益為代價。

 金晶說,她贊同網友高漲的愛國熱情,但是不贊成網友使用抵制家樂福這種方法。她擔心,抵制家樂福令該公司收入下降後,很可能會讓在家樂福打工的中國同胞受到直接的損失,國人要抗議國外反華組織,不應以犧牲同胞利益為代價。

 金晶建議說,網友要支持北京奧運,抵制國外反華勢力,可以採取其他一些更加有實際效果的方法,比如聯名給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寫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