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江丙坤周四訪大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21]

 【本報訊】據中評社20日電:國民黨20日傍晚正式發布新聞稿,宣布副主席江丙坤確定將在24日(周四)訪問大陸,在上海、昆山、廈門、深圳4個城市向台商謝票,27日返台。

 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兼大陸事務部主任張榮恭下午發布新聞稿說,大陸台商在「3.22」前,踴躍返台投票,人數超過20萬,他們關心台灣的政治發展,令人感佩。為此,兼任國民黨台商中心召集人的江丙坤,將代表馬英九、蕭萬長,赴台商最集中的華東、華南地區表達感謝之意。

 張榮恭表示,江丙坤24日下午1時50分搭乘華航CI679航班,至香港轉機到上海,隨即與上海台商協會成員餐敘,25日仍在上海會晤台商。隨後26日中午前往昆山,邀集江蘇省各台商協會幹部。27日中午抵達深圳,邀集廣東省各台商協會幹部。當天下午搭機轉赴廈門,邀集福建省各台商協會幹部,當天下午3時35分,從香港搭乘華航CI610班機返台。

 對於江丙坤此行會不會和海協會的官員有非正式的會面或接觸,國民黨方面依舊非常低調,沒有證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