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正常人員來華 外交部:不受影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23]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葛沖22日電】繼日前有關外國人不能在港辦理多次入境簽證報道後,近日又有報道指中國黃海渡輪停發簽證,令韓國旅客頗感不便,及有消息指,新加坡公民自7 月1日起,要有領使證明才能獲發中國入境簽證。對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姜瑜22日表示,有關申辦的具體事宜須向駐外外交機構詢問。但她強調,中方會繼續為正常來華人員在簽證方面提供便利,中國歡迎世界人民到中國參觀、訪問、旅遊。中國會根據中國的法律法規,參照奧運會以往的做法核發簽證。

 姜瑜說,相對其它一些國家而言,中國簽證一直便利,外國人正常來華參加奧運會或者其它一些活動不會受到影響,一切正常來華訪問、經商、旅遊人員申辦簽證不會遇到困難。

 姜瑜指出,各國簽證政策都是根據本國的法律法規制定的,我們也參考了其它國家舉辦奧運會及大型國際賽事活動頒發簽證的做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