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歐暉集團再捐百萬內地扶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25]
放大圖片

 ■香港歐暉集團負責人向中國星火基金會主席羅叔清(左五)遞交捐款支票 。

 【本報訊】支持內地石灰岩山區的教育事業,香港歐暉集團遠東有限公司成立《慈善基金會》,在每年的盈利中撥出一筆資金回饋社會。

 去年,在香港中國星火基金會邟U下,歐暉集團已經捐建一所希望小學、以及購買數萬元科教讀物等圖書、禮物等,管理層還親自率領公司員工把圖書、禮物等送到2所山區學校的孩子手中。日前,歐暉集團再次捐款港幣100萬元給中國星火基金會。在友好的座談交流中,雙方簽署了捐校《協議書》,並移交了捐贈支票。

善款交中國星火基金會

 香港歐暉集團董事總經理韋里康、鄺羅拔副董事總經理、范偉峰部門經理、呂惠娟部門經理,及中國星火基金會主席羅叔清、鄭克和永遠名譽會長、李植源理事出席儀式。中聯辦新界工作部楊春庭處長、黃燦彪副處長親自到會支持,並代表中央人民政府駐港聯絡辦公室對歐暉集團的善舉,以及他們對內地教育的關注、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謝。

 此外,由中國星火基金會、常州電視台、盛世方舟國際傳媒有限公司舉辦的電影《我的香格里拉》,香港特別放映暨捐助西部孤兒慈善晚會活動,日前在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舉行。鳳凰女主播劉海若和主播胡一虎搭檔主持開幕典禮;同時醫治劉海若的大夫凌鋒和台灣著名笑匠主持凌峰應邀到場。

 活動所得捐款全部資助孤兒教育。中國星火基金會在現場設捐款箱籌得善款逾百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