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聖公會聖匠堂訓練婦女健康大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25]
放大圖片

 ■參加「婦女健康大使訓練計劃」課程的義工畢業後,可以服務長者。

 【本報訊】為了讓婦女利用空餘時間學習健康常識,以服務社區內有需要的長者,聖公會聖匠堂長者地區中心特舉辦「婦女健康大使訓練計劃」課程。由註冊社工、營養師、中醫師及護士教導婦女健康常識和健康檢查,及推廣健康常識,畢業的婦女會替長者作身體檢查,及推廣健康常識。

服務長者 畢業可獲證書

 訓練計劃至今已舉辦了9屆,第10屆活動由5月26日至7月7日(逢星期一)共6堂時間,由上午10時至11時,地點於聖公會聖匠堂G02室。計劃內容:義工基礎訓練、中醫養生保健、至Fit健營常識及學習量血壓、驗血糖、驗膽固醇之基本知識及使用有關器材之技巧。

 訓練計劃對象為18至55歲之女性,費用為$100(包括實習時使用的復康用品費用),參加者需要面試獲取錄後,須完成課程及實習服務10小時或以上,以及通過考試將獲頒證書。

 市民查詢可致電:23557877,林偉峰或林彩敏查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