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客「流連忘返」澳導遊不顧而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27]

 【本報訊】一班本港及深圳旅客參加一個團費98元的澳門團,參觀澳門大三巴期間,有旅客未依時返回集合地,導遊和司機拒絕等候,並把10多名旅客遺棄。旅客批評導遊和司機態度惡劣,以粗言穢語辱罵團員,要求澳門有關部門正視及處理。他們及後在治安警協助下,自行乘坐的士返回酒店。

拒絕等候 遺棄10多名旅客

 澳門傳媒報道,這批遊客參加了團費98元的澳門團,昨日在中山與澳門接壤的環琴口岸抵達澳門。在下午約3時半,由旅遊車接載到達大三巴遊覽,導遊要求團員只可以在景點逗留10分鐘,其中有遊客無依時返回旅遊巴,司機與導遊都拒絕等候,堅持開車離去,遺下10多名旅客。

 一名旅客非常不滿司機和導遊的態度和待遇,要求有關部門正視處理。他們最後在治安警的協助下,自行乘的士返回酒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