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到內地為樓盤剪綵霆鋒祖兒進帳百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28]
放大圖片

 謝霆鋒、容祖兒和范冰冰前日亮相武漢為大型樓盤剪綵。 陳悅 攝

 【本報珠三角新聞中心記者陳悅27日電】謝霆鋒與容祖兒拍檔赴內地做「騷」賺外快,於短短一星期內,為內地同一家大型地產商分別在成都及武漢的新樓盤剪綵,傳聞即時有百萬元人民幣進帳,而由於被地產商誠意打動,霆鋒更在成都樓盤簽下購房意向書。

 霆鋒、祖兒和范冰冰26日亮相武漢為大型樓盤剪綵,吸引大批熱情市民圍觀,現場人山人海。而霆鋒與冰冰在前一個周六同樣為該地產商位於成都的樓盤剪綵,由於兩人腳頭好,令樓盤大開紅盤。事隔短短1星期,地產商再度邀請他倆為武漢的樓盤剪綵,兩次剪綵入袋收入可謂「豬籠入水」。完成剪綵儀式後,祖兒即返港,霆鋒則留在武漢,於當晚舉行的中部投資博覽會開幕禮擔任表演嘉賓。

 第三屆中博會開幕式文藝晚會在武漢體育中心體育館隆重舉行,香港特首曾蔭權及其夫人、澳門特首何厚鏵也是座上客。霆鋒當晚演唱《黃種人》時,全場氣氛熱烈,晚會結束後,霆鋒27日即飛回泰國拍攝電影《風雲II》。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