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菀之自爆 表面文靜 實愛刺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28]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TVB8全新遊戲《娛樂金剛圈》,前晚邀得陳百祥、王菀之、蕭正楠、吳國敬、梁雪媚和黃泆潼等人擔任首集遊戲嘉賓,自言是玩得之人的王菀之,就聲明抗拒有身體接觸的遊戲,所以如無必要也不想上「獎門人」節目。

 一直予人文靜印象的王菀之(見圖),強調自己屬玩得之人,最愛賽車、激流和滑雪等刺激性玩意,不過她自爆有個壞習慣,就是隨時隨地都可以動腦筋思考,甚麼也會諗餐飽,有時候仲諗到天馬行空,別人就誤以為她好靜。她又說:「我是個好怕悶,而且又好奇的人,除非唔玩,一玩就要玩得好盡,不過好似『獎門人』的節目就可免則免,我本身幾抗拒有太多身體接觸的遊戲。」

 最近回歸無拍劇的蕭正楠,前晚收工後隨即參與遊戲節目,他說:「始終香港係我生活了好久的地方,加上我現在又可以做我鍾意做的事,最好是可以拍多些不同類型的電視劇,我覺得仲開心過在內地拍劇。」歌星出身的他,已向監製爭取唱主題曲,但是可遇不可求,唯有等公司安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