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首爾衝突中國留學生或被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30]

 【本報訊】據香港電台網29日消息:27日,奧運火炬在首爾傳遞期間,有示威者與在場的中國留學生發生衝突,部分留學生投擲石頭及水瓶,有韓國人受傷。韓國政府表示,毆打示威人士的中國留學生,將被驅逐出境。

 據悉,韓國有民間組織到中國駐首爾大使館外,要求大使館就中國留學生的暴力行為道歉。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姜瑜,慰問在事件中受傷的韓國人員。她又說,部分中國留學生出來捍衛聖火的尊嚴,是自然的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