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任賢齊演唱賣親情 公開女兒生活片段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30]
放大圖片

 ■任賢齊的演唱會,聲言有辦法和歌迷握手,不讓大家失望。

 【本報訊】任賢齊於5月4日一連兩日舉行演唱會,他的擁躉投訴買不到演唱會最前排的門券,發現是大會封起不發售,認為不公平,影響了他們和小齊握手及送花。小齊解釋今次演唱會,最前面幾行確是不公開發售,因為是一早劃了作為慈善席,全部收益撥捐仁濟慈善機構。每一個位的票好像要二、三千元一張。小齊指做善事是一件有意義的事,他希望歌迷也可以明白及體諒。」

 小齊也為此已經跟演唱會監製溝通過,到時盡量不要攔阻到台前想送禮物的歌迷,至於握手就……,小齊奸笑道:「我們是三面台,要握手很有難度。不過既然歌迷沒買到前面位置,又想握手,我已經想到一個很好的方法,哈哈,不過方法是什麼暫時不能透露,總之一定會讓台下的觀眾可以跟我握手。」

 他演唱會期間撞正大女兒生日,小齊準備於演唱會上送一個生日禮物給大女兒,就是剪輯一些她的生活片段跟觀眾一同欣賞,作為一個紀念。小齊說:「佢依家咁細個,你做咩畀佢都係唔知,所以我會搵人錄起個演唱會,等佢長大後可以睇,才知我這個爸爸為她做過什麼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