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服飾50套 跳樓又跳海 劉美君MV炮製驚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30]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寧寧)劉美君新碟《大開色界》內附3個MV,包括《大開色界》、《浮花》及《私人補習》,MV自推出以來,聽眾均對MV內容及造型議論紛紛,特別是《浮花》的懸疑情節,拍攝MV的導演許安與劉美君研究MV內容,希望帶給觀眾驚喜。

 劉美君說:「工作人員都叫我『苟姐』,我的MV製作一絲不苟,我唔想好似一般歌手的MV咁,跑來跑去,擺幾款靚女甫士,整幾張風景相就了事。電影有好多不同的片種,有喜劇、動作、驚慄等等,點解MV唔可以驚慄呢?導演十分認同,並與我一同創作,相信大家睇MV都好少睇到又跳樓又跳海,咁驚險的情節。」而MV表面上劉美君只是換了多套衣服,事實上她一人分飾幾個角色,又今生又來世,衣服亦襯了五十多套,有如拍攝電影一樣,最後一個鏡頭,導演要求「一滴眼淚」,話一滴她畀一滴,十分專業。MV中一幅劉美君的油畫與真人一樣,她拍罷就把油畫送到自己家中。

 另外,剛完成的一連兩場的劉美君大開色界演唱會2008反應熱烈,劉美君接到好友來電稱讚好看,亦引來不少歌迷把演唱會片段上載到You Tube網;對此行為,劉美君不嬲反笑,更說:「演唱會兩日,已經有幾萬人睇過我演出,而家唔使用勞力,網上面又有萬幾人睇過我演出。加上他們好有良心,上載片段都寫明:『請購買演唱會dvd,非常期待演唱會part2!』我的fans真係歌迷模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