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遊艇會行騷 楊洛婷心情緊張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05]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植植)「2008連卡佛泳裝展」昨日於「金海岸遊艇展覽會」舉行,周倩圯與楊洛婷齊擔任模特兒,穿上三點式泳衣行騷。楊洛婷雖然都有小肚腩,但就皮光肉滑,養眼得多。而周倩圯明顯出現小肚腩,臀部有大量脂肪紋,肌肉亦顯得頗鬆馳。

 楊洛婷表示近兩年少行泳衣騷,但這次能在遊艇會行騷,真是好開心。但因為少行,所以心情也好緊張。她笑言若有人再找她行泳衣騷,她都不會介意,只要款式不是太性感便可以了。她就接受不到T-back款,就算穿縛繩的泳褲,她都驚會甩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