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法拉小腿現疤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05]
放大圖片

 ■穿上短裙的法拉,向大家展示右小腿的疤痕。

 【本報訊】(記者 李思潁)馬德鐘、陳法拉、李思捷昨日出席在商場舉行《原來愛上賊》活動,席間各演員親手繪畫來分享夢想,又即場派發母親節卡和康乃馨,預祝各位媽咪母親節快樂,雖然劇中二位主要演員劉松仁和陳玉蓮分別在內地和加拿大,TVB特地透過長途電話跟他們聯絡,跟其他在場的演員分享該劇收視理想的喜悅。

 《原》劇反應收視理想,松哥和蓮妹都會盡量安排返港約同劇中演員一切欣賞大結局,據馬德鐘透露無線已拍下三個結局版本,松哥的收場可以會「死」、「生」或變成植物人,這要待大結局揭盅。昨日大會駁線到身在外地的松哥和蓮妹時,起初線路接駁不上,最終都能順利聯絡到二人作三人會議的對話,蓮妹知道收視不錯,她歸功於大家努力的成果,現正身在加國的她未有歸期,仍很享受加國寫意的生活,她表示一定會返港同其他演員一切睇結局。蓮妹又恭喜松哥演得相當成功,身邊友人都讚松哥靚仔和後生,逗得松哥開心之餘亦受寵若驚。馬德鐘都希望搞個聚會一起看大結局,說到松哥的結局,他個人喜歡對方死掉收場,通常一個受愛戴的人離開才會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陳法拉穿上短裙出現活動,被發現右腳背的小腿有道很長結了焦的疤痕,法拉解釋:「拍攝《花好月圓》時被手持的file尖端位擦損,希望不會當下疤痕,這個劇拍得很辛苦,有日拍外景因天氣突然轉涼,整個劇的演員都幾乎病倒,由於趕著中秋節推出,自己發燒病倒的二日都要搵替身暫代,菊姐(關菊瑛) 都發燒,幸而沒有大礙。」法拉在劇裡需要做手語,演出時很有難度,她自爆試過不慎做了粗口手勢,連自己都控制不到手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