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商務部要求嚴控糧食出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06]
放大圖片

 ■內地嚴控糧食出口以確保國內供應。 資料圖片

 【本報訊】據中國證券報報道:為促進農業生產、確保糧食安全和穩定市場,商務部日前下發通知,要求各地要嚴格落實糧食、植物油、化肥進出口政策,採取切實有效措施,嚴格控制糧食出口。

 商務部還要求各地商務部門及時受理符合條件的植物油進口企業備案,加快植物油自動進口許可證發放,協調質檢、海關等部門為企業擴大緊缺品種進口提供便利。加強對化肥出口的監測分析,及時報告嚴格控制化肥出口的執行情況、存在問題及政策建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