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喜心態變得包容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06]
放大圖片

 ■王喜講述經過。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王喜早前赴珠穆朗瑪峰採訪奧運聖火時,患上高山症兼發生車禍墮湖,可謂禍不單行,返港後即前往醫院檢查,醫生並叮囑他不要做劇烈運動。

 昨日王喜在好友Kawaii陪同下在電視城會見傳媒,精神看來不俗,而《同事三分親》的演員更送上果籃及心意卡給他,令他十分感動。王喜表示在車禍中傷了胸骨和背骨,醫生已吩咐他不可以做劇烈運動及大笑,由於稍後還要拍《烈火雄心III》,現在他要多休息,希望可以盡快痊癒,以免影響拍攝進度。

 因王喜的受傷,同行的無線編導李漢基只能獨力在珠峰採訪,對此王喜表示感到內疚,及令公司失望感到不好意思,因為今次公司派他去採訪聖火,主要是因為他06年曾經去過珠峰6400呎。他續稱原本打算九月再攀登珠峰,但怕家人擔心,現在會再考慮。他又有感而發說:「發生意外後,共接到朋友及家人140個電話和短訊,這次死過翻生的經歷,令我心態都改變了,就算以前憎的人,現在也變得可愛。」說到Kawaii在他出事後患難見真情,問到他們會否開花結果?王喜卻沒有正面回答,只說:「這是天荒地老的事,做朋友就是這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