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西貢大車禍 再添1亡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06]
放大圖片

 ■旅巴在西貢失事翻側,釀成62人死傷慘劇。資料圖片

 【本報訊】上周四(1日)西貢南邊圍迴旋處釀成18死44傷的旅遊巴翻側大車禍,一名於北區醫院留醫的45歲女傷者,經5日搶救後延至昨午終告傷重不治,令大車禍死者增至19人。

31人留醫 5女仍危殆

 延至昨日不治的女子謝×華(45歲),在北區醫院留醫至昨日下午5時42分死亡。大車禍目前仍有31名傷者留醫,分別3男30女,年齡17至85歲,其中5名女子傷勢危殆,3男6女情況嚴重。

 該宗大車禍發生於5月1日一早上9時許,一輛旅遊巴連司機載著62人,乘客全是香港神慈秀明會鳴鳳街分會教友或家人,沿新西貢公路「長命斜」往該會西貢總壇參加活動,途至南邊圍迴旋處失控翻車壓向隔音屏肇事;32歲旅巴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其後獲准保釋候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