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滬迪士尼傳已獲批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09]

 【本報上海新聞中心記者凌馨8日電】上海迪士尼項目已獲國務院批准的消息正迅速傳開。該消息指,上海迪士尼最快將於2010年興建,5年後投入運營。據稱上海市浦東區川沙鎮預留20平方千米土地,其中用於主題樂園的是6平方公里。

 本報記者日前赴現場採訪發現,該地塊已經平整,道路、綠化設施也在逐步完備。有當地人稱,「這裡就是將來的迪士尼,現在叫『上海樂園』」。消息稱國務院原則通過上海迪士尼的計劃,是因為考慮本港迪士尼運營接近3年,已有初步發展,上海迪士尼5年後落成,並不會對香港構成惡性競爭。不過上述消息均未得到官方確認。

 上海市政府新聞發言人小組對此事的回應是,「重大項目以國家公佈為準」,但目前發改委等中央機構尚未就上海迪士尼作出任何表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