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何韻詩 劉浩龍 邀王菀之作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09]
放大圖片

 【本報訊】王菀之為RoadShow「紅人館」擔任嘉賓主持,並邀請好友何韻詩和劉浩龍(見圖)接受訪問,三人不約而同穿上紫色衫,劉浩龍更戲言他們是新組成的Purple樂隊。王菀之作曲了得,阿詩和劉浩龍毫不客氣於席上向她提出,要求她為他們作曲;王菀之一口答應。

 外表文靜的王菀之更是乒乓球好手,她已相約農夫稍後來一場比賽,更笑稱要向他們「挑戰」,一人能夠把兩人擊敗,她「得戚」地表示:「我已經叫他們提早兩小時去到球場warm up!」

 即將生日的何韻詩笑言以往都是自己準備好慶祝派對,但今年決定「罷工」,全權交由好友為她籌備,好讓他們有機會向自己表達心意,不過阿詩想一會後又謂:「我天生辛苦命,只怕到時見他們搞得不好,最後都要自己落手。」阿詩考慮叫各方好友不用買禮物,就把買禮物的錢捐出來,讓她收集後全數撥捐到慈善機構,每位「入場費」最低消費三百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