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龍總賀母親節 王小靈方啟星主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10]
放大圖片

 ■九龍總商會舉行慶祝國際母親節大會,賓主合影。

 【本報訊】(記者 潘曉平)香港九龍總商會日前假會所舉辦慶祝國際母親節大會,理事長劉志偉、副理事長鄭君旋、李福基、鄭寶和皆出席大會,與理監事、會員歡聚一堂。大會由婦女部主任羅麗斯擔任主席,中聯辦九龍工作部王小靈處長、方啟星處長蒞臨主禮。

子女回家吃飯 母親如收厚禮

 羅麗斯主席致辭說,近年母親節逐漸變得商業化,其實母親最希望的是子女們健康快樂地成長,一家人融洽地吃一頓飯。所以,羅氏勸勉為人子女者勿以工作忙碌為藉口,只要每天抽10分鐘與母親聊天,訴說自己的近況,閒時多回家吃飯,這對母親來說是世上最珍貴的禮物。

 主禮嘉賓中聯辦王小靈處長致辭,她對龍總每年舉行慶祝母親節大會,弘揚中華民族尊老愛幼的優良傳統表示讚賞。接著,九龍總商會婦女部副主任謝淑芳致謝辭。

 九龍總商會於當日下午舉行第34屆理監事第17次聯席會議,主要討論該會成員應邀赴台北出席「馬英九520就職儀式」暨宴會的有關事項。

 另外,理事長劉志偉主持理監事會議時報告,該會日前接待由單玉珍副市長率領的江蘇張家港市代表團、廣州市僑辦曹光榮副巡視員率領的訪問團,內地訪問團讚揚龍總為兩地經貿交流作出貢獻。其中,廣州市僑辦訪問團邀請龍總,出席9月5日至8日舉行的2008廣州博覽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