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華董事局成員巡視方樹泉大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10]
放大圖片

 ■方樹泉社會服務大樓的長者,送贈親手製作的紀念品予東華三院董事局成員。

 【本報訊】東華三院馬清鏗主席率領董事局成員,於日前巡視東華三院方樹泉社會服務大樓,加深成員對東華社會服務的了解。

 東華三院方樹泉社會服務大樓自1999年成立後,不斷擴展及開創新服務,並引導社會服務步向「跨界別」及「地域化」,鼓勵服務單位聯繫區內醫院、學校及專業團體等不同界別,讓巿民獲得一站式服務,同時發揮民、商、官合作,全面發展以社區為本的醫療及保健服務,使東華服務能與時並進,惠及巿民。

 馬主席又感謝各社會服務單位,去年積極參與「歡樂滿東華」手工藝品義賣籌款活動,共籌得善款285萬元,用作改善服務單位設施,為服務使用者提供更佳環境。

 東華董事局同日亦巡視位於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的東華三院——香港大學中醫藥臨床教研中心。中心剛於今年3月啟用,是東華屬下第5間中醫臨床科研中心,提供中醫內科門診及針灸服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