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人狀告CNN案 律師突撤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11]

 【本報訊】據人民網10日報道:紐約華人狀告CNN一案再次出現戲劇性變化。9日下午3時許,海明律師事務所向媒體發放傳真,宣布將向法庭申請撤案。傳真件指出:「請大家理解,贏得我們華人尊嚴,僅靠一個律師、一名退休老人是不夠的。希望大家集體繼續努力,以孫中山的名言共勉: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對於海明律師突然撤案,使人感到突然、甚至一時難以接受。

 海明律師其後接受媒體訪問時沒有作更多的解釋,他說,是否滿意,各人有各自的評判標準。近來自己受到了一些壓力,許多客戶現在找上門來,要我們處理他們的案子,我不能不去應付。遠在大洋彼岸的廣大民意支持固然重要,但紐約地區的情況不能不考慮,畢竟自己的業務主要是在紐約地區。他說,我認為,從根本上講,要爭得我們華人的地位與尊嚴,需要通過整個華人世界的不斷努力,提高整個國家實力與整個國民素質,保持華人內部的團結,才能真正贏得全球對華人的尊重。對這個案子不能有太高的期望,這個問題不可能通過一個官司來解決,更不可能通過一個律師來解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