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冤家巡遊「葉太 VS 陳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13]
放大圖片

 ■「陳四萬」(上)不懂笑,葉太則笑容滿面。

再戰江湖 相信不少市民仍記得去年的立法會港島區補選中,葉劉淑儀和陳方安生的「對戰」。在昨日的長洲飄色巡遊,來自中興街街坊值理會的飄色便以「再戰江湖」為題,暗示兩太將難免再戰港島,但一身旗袍裝束的「陳太」卻失去四萬的招牌笑容,換上苦瓜乾的面口,相反「葉太」風騷十足,笑容滿面,沿途向市民揮手兼「Say Hello」!

4歲大頭佛飛腳踢「舞獅」

全場爆笑 「大頭佛」向來予人樂天無憂的形象,但在昨日的長洲飄色巡遊中卻大動肝火,與「舞獅」拳來腿往。來自新興街坊會的飄色隊伍出巡,扮演「大頭佛」的4歲小朋友,因被「舞獅」撞到而心有不甘,輕輕提起「大頭佛」的頭盔,再予以「腿功」還擊,惹來全場圍觀市民捧腹大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