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伍晃榮設靈 市民紛弔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13]
放大圖片

 ■信奉天主教的伍晃榮靈堂上掛著「主懷安息」的橫匾。本報記者郭正謙 攝

 【本報訊】(記者 郭正謙)資深體育新聞主播伍晃榮昨午4時起假北角英皇道香港殯儀館設靈,多位政府高官及城中名人如行政長官曾蔭權、政務司司長唐英年、財政司司長曾俊華、霍震霆以及陳志雲等均致送花牌,亦有不少支持伍晃榮的市民親臨靈堂向這位為體育新聞界傳奇告別。伍晃榮出殯時間將定於今早10時,靈柩會隨即移送至長沙灣天主教墳場安葬。

 昨日,伍晃榮家人包括妻子及兩名兒子一早已到達靈堂打點一切。伍晃榮喪禮採用天主教形式進行,靈堂上掛上從節目中摘取及其生前最滿意的一張照片,而靈堂兩旁則設有兩部電視不斷播出其生前點滴。

 而3名深受伍晃榮教導及影響的「徒弟」伍家謙、林定勤及李俊傑稍後亦陸續到場協助,他們表示伍晃榮是體育新聞界的一個傳奇:「以後也不會再有另一個伍晃榮出現,他是獨一無二的,但他教導我們要有創意、要用心去做新聞的一字一句都會留在我們心裡。」曾經是同事、與伍晃榮屬幾十年老朋友的資深傳媒人黃應士接受訪問後更因憶起老友而老淚縱橫:「阿盲他留下最寶貴的就是他無私的心,他對後輩的提攜、教導是每一位後輩都能獲益的寶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