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費格遜定曼聯兩大目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13]
放大圖片

 ■費格遜望領曼聯續創輝煌。美聯社

 【綜合外電】曼聯第十次捧走英超聯獎盃後,被譽為真正功臣的領隊費格遜表示,已定下未來的兩大目標,短的是在下周中的歐聯決賽奪盃而回,長的是要帶領曼聯多贏聯賽一屆,從而追平利物浦(紅軍)的紀錄,令球隊在英格蘭頂級聯賽實現第18次稱霸。另外,現年66歲的費格遜又否認有退休念頭,更笑言自己早上不上班,太太會把他趕出家門。

算上英格蘭甲組聯賽,曼聯在歷史上已經拿到了17個頂級聯賽冠軍,距離最多的利物浦只差1個(18個),費格遜認為追平甚至超越紅軍紀錄大有希望。費格遜說,「我認為這一天會到來的,這支曼聯很年輕,他們還有很多潛力。」談到下周中對陣車路士的歐聯決賽,費格遜認為這場比賽給決戰做了很好的鋪墊,「如果我們失去了聯賽冠軍,將會是一個重大打擊,但令人高興的是,我們將帶著高昂士氣進入歐聯決賽。」

 談到自己作為曼聯領隊的成就,費格遜很謙虛,「我能在曼聯存活這樣久,自己都感到驕傲,但我是在一家偉大的球會,這樣我比其他領隊更加容易取得成就。」副領隊奎羅斯則滿意球員的爭勝心,他說:「球會一向都有挑戰目標,永不終止。己隊仍有很多目標要達成,是這些推動我們前進。」

C朗來季目標入50球

 傑斯追平卜比查爾頓的第758場上陣紀錄,顯得別具意義,傑斯對此表示,「我當然對追平像卜比查爾頓爵士那樣出色的人所持有的紀錄感到榮幸,他自從我還是14歲的時候已一直看著我成長,這對我別具意義,因為他或許是球會史上最佳球員。現在下周我們將會準備就緒。這些機會並不會時常出現,我們要好好把握,希望能夠再次贏取歐聯。」

 另外,C.朗拿度成為曼聯年度最佳球員獎項的得主,而為了再提升自己的實力,他已經為自己定下來季目標,希望整個球季可取得50個入球以上。■梁啟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