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湖人以逸待勞爭首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21]
放大圖片

 ■高比拜仁(右)只作輕鬆訓練。 美聯社

 【綜合外電】馬刺周一在西岸準決賽最後一役始作客擊敗黃蜂,晉級後大軍隨即轉飛往洛杉磯,備戰(美國時間周三)作客對湖人的首場西岸決賽,相反湖人早前提早擊敗猶他爵士,球員可有充足時間休息,可以逸待勞迎戰疲兵馬刺,爭取西岸決賽首捷。(本港時間周四9:00a.m.開賽)

 湖人中鋒加素在周一的訓練結束後說:「你不知道我們能在6場比賽後結束戰鬥,贏得幾天寶貴的休息時間有多麼高興。我們比其他球隊多幾天的休息,絕對是一個有利因素。能夠早一點結束這個系列賽,絕對能夠成為優勢。」在剛過去的周末,湖人主教練積遜沒有安排訓練,讓一班球員可以休息放鬆一下。加素在這個「寶貴」的假期去了海灘度假,而高比拜仁則陪伴2個小女兒游水和看電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