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海強蟬聯香港足球先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21]
放大圖片

 ■南華成為頒獎禮的大贏家,李海強(右2)成功蟬聯香港足球先生。 本報記者潘志南 攝

 【本報訊】(記者 潘志南、梁啟剛)2007/08年度香港足球先生昨晚在「香港足球總會周年聚餐晚會」上揭曉,效力南華的李海強成功蟬聯香港足球先生殊榮,而他亦聯同隊友迪天奴及李志豪齊齊入選11位足球明星;其中李志豪更獲得最受球迷喜愛球星。而最佳教練則由公民教頭廖俊輝奪得,最佳青少年球員分別是效力東方的盧俊傑及南華的郭建邦。

 今屆「雙冠王」南華成為昨日頒獎禮的「大贏家」,一共有4名球員榜上有名,包括李海強、迪天奴、李志豪及郭建邦,而在11位足球明星中獨霸3席,其餘公民、東方及康宏晨曦各佔兩席,傑志及和富大埔各有一名球員入選。(詳見附表)

成功衛冕感意外

 對於成功蟬聯香港足球先生,李海強感到意外,他說:「今年自己表現不太理想,一直受到傷病困擾,雖然在一些對外隊比賽中踢好波,可能令自己成功蟬聯,但最重要是幸好自己在一間好球會,有一班好隊友和好老闆,故今日再次奪獎感到開心,無負當年來港發展的決定。雖然總括自己整季表現來說,未能替南華再奪更多錦標感到有些許遺憾,尤其是球隊在亞協盃的表現,在『少外援、少土炮』的情況下,單靠一班少有上陣的華將出戰,成績自然不理想,故令自己失望。」

 另外,奪得最佳教練的廖俊輝表示:「過去對奪獎是無信心,但自奪得足總盃後,覺得自己有機會了。現在成功奪獎當然要感謝足主貝可泓放手給自己搞波,所謂『創業易、守業難』,我們下個目標是贏取更多錦標。」而奪得最受球迷喜愛球星的李志豪表示:「自己連奪兩獎覺得意外,雖然自己高票當選,但無意挑戰足球先生,而在最佳11人中,僅有自己一個港人入選,可能是因受今屆外援註12出7所影響。」對於明晚代表南華對祖雲達斯,李志豪希望與迪比亞路及尼維特過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