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下月會談若有成果 達賴稱願出席奧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22]

 【本報訊】據路透社21日電:達賴喇嘛21日在英國表示,他至今未收到出席奧運的正式邀請,若獲邀會樂於出席,但前提是,與中國官員的對話要有助改善西藏的情況。

 本月4日,達賴代表曾與中國官員會面。達賴表示,下一輪正式會議將於下月第二周舉行,將是雙方自2002年以來第7輪會談。

 達賴在記者會上表示,「有人表示很希望我出席(奧運),我便回應說『好,我樂於出席』,但這(是否出席)將完全取決於我們的會談(結果)」,指「若會談變得具體及有建設性,而西藏的情況有改善,我又收到邀請的話,我便準備出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