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判敗訴的郭炳湘,昨傍晚向新地董事局發出一封公開信。他在信中一方面力證自己並無患上精神病,一方面又宣示多年來擔任主席的「治績」,指訴諸法律只是「逼於無奈」,並透露和解之意,希望董事局成員在決定其去留時三思而後行。他在信中更慨嘆:「兄弟三人,何必相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