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譚耀宗:民建聯望保12議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27]

 【本報訊】新一屆立法會選舉在即,民建聯主席譚耀宗在接受now新聞財經台《大鳴大放》節目訪問時表示,今屆選舉的對手實力強勁,故民建聯希望能力保12個議席:「當然希望(議席)越多越好啦!由於第5號政改方案被否決,在議席沒有增加情況下,又希望能夠讓更多青年人上位,這場選戰仍然很艱辛!」

 他又認為,為了政黨長遠發展,民建聯必須不斷提升黨員的從政實力,而近年招收新黨員中,很多均具高學歷、專業及有承擔的人士,他希望日後能夠提供更多機會,可以成功接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