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衛署接2宗手足口病個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6-05]

 【本報訊】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昨日接獲2宗腸病毒71型感染個案,涉及2名分別1歲及8歲男童,較早前從他們取得的樣本經化驗後,證實對腸病毒71型呈陽性反應。當中,1歲男童於上月29日出現發燒、口腔潰瘍及手腳有水泡和紅疹的症狀。他的2歲姊姊同樣出現手足口病病徵,她就讀的幼兒園共有10名學童感染手足口病,其中2人證實感染腸病毒71型。

 另一個案的8歲男童於本月1日口腔潰瘍及手腳出現水泡,同日往屯門醫院急症室求醫,毋須入院,現時情況穩定。他的9歲姊姊亦出現手足口病病徵,他們2人就讀的小學並沒有手足口病的爆發。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