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美戰略經濟對話 月中在美舉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6-06]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葛沖5日電】中美雙方商定,第四次中美戰略經濟對話將於6月17日至18日在美國馬里蘭州安納波利斯舉行。中國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和美國財政部長鮑爾森將分別作為胡錦濤主席和布什總統的特別代表共同主持此次對話,兩國政府相關部門的部長和高級官員將參加。

 此外,中國外交部部長助理何亞非與美國務院負責軍控與國際安全事務的代理副國務卿約翰.魯德4日在北京舉行了中美第四輪戰略安全、多邊軍控與防擴散磋商。中國外交部、國防部官員參加了磋商。雙方重點就國際安全形勢、中美戰略安全關係,以及軍控與防擴散問題交換了意見。

 雙方認為,磋商坦誠、務實,有助於加強兩國在重大國際安全、軍控和防擴散問題上的相互了解與合作。雙方同意繼續保持磋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