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救災逾半月 「美洲豹」返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6-07]

 【本報訊】政府飛行服務隊逗留四川災區逾半個月,搜救及運送物資的任務大致完成,大部分隊員昨日乘搭民航客機返港,「超級美洲豹」直升機則載同兩名機師及兩名飛機工程師,昨早離開內地救撈局四川廣漢基地,駛經貴陽、桂林,於昨傍晚返抵大嶼山政府飛行服務隊總部。

 據了解,餘下的一名空勤主任及兩名工程師將於今日乘搭民航機返港。政府飛行服務隊總監陳志培昨表示,在四川參與救援的隊員表現專業,全賴各方同心協力,包括其他在廣漢基地執勤的救援人員,令救援工作取得成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