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方國珊辦事處開幕 田少撐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6-07]
放大圖片

 ■方國珊獲契爺胡楓、黨主席田北俊,與黨友張宇人出席其聯絡處開幕禮,場面熱鬧。本報記者彭子文 攝

 自由黨西貢區議員方國珊的首個議員聯絡處,昨日在坑口厚德h開張大吉。雖然天公不作美,但一班政壇前輩,包括全國人大代表袁武、自由黨主席田北俊,以及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等,仍然冒雨撐場,非常「畀面」。方國珊也不忘「賣口乖」地笑說,開幕禮在風雨飄搖下進行,足證一眾嘉賓及街坊都是她的貴人,出門招風雨在所難免,她感謝大家風雨同路,承諾今後會「做好呢份工」。

 田少表示,自由黨的地區工作有所不足,今後一眾黨內區議員,不論直選或委任都要加把勁,反映市民心聲,並祝願聯絡處今後「生意興隆」,象徵附近居民經常向方國珊表達意見。

簡永輝或排第二選立會

 坊間盛傳田少將率領方國珊及前練馬師簡炳墀之子簡永輝,出戰9月立法會選戰,礙於選舉經費問題,他繼續賣關子說「仍在積極考慮」,預計最終的選舉部署於7月中才能落實。但他透露,假如有關方案成事,由簡永輝排第二的機會較大,畢竟簡永輝有4年區議會經驗,相對剛獲政府委任的方國珊,有較豐富的地區經驗。

 另外,藝人劉丹及胡楓昨日也專誠捧場,皆因劉丹份屬西貢區委任議員兼黨友,「修哥」則是方國珊的契爺,無怪乎他們也親身到賀,契爺還叮囑她好好為民請命。

 ■本報記者 曾少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