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國改革開放30年 前沿廣東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深圳稅警聯合打擊製售假發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6-11]
放大圖片

 ■稅警聯合打擊製售假發票,取得了顯著成效。 劉光中 攝

 今年以來,深圳公安、稅務部門聯合開展專項整治行動,打擊了製售假發票等違法行為,取得了顯著成效。

 今年初,寶安區地稅局與公安經偵部門聯手,一舉搗毀了深圳市西鄉一特大製販假發票窩點,抓獲犯罪嫌疑人12名,繳獲還未出售高仿真假發票29.1萬餘份,其中廣東省深圳市飲食、娛樂業服務定額發票共2580本,涉案金額5770萬元;廣東省深圳市服務業定額發票5元面值200本,涉案金額10萬元;萬位的廣東省深圳市運輸裝卸專用發票和廣東省深圳市服務業專用發票共計502本;廣東省深圳市地方稅務局代開統一發票100本。另有印刷器具一批,涉案金額超過6000萬元。

 4月15日,龍崗公安局接群眾電話舉報後,龍崗經偵大隊聯合龍崗區國、地稅局、水徑派出所在龍崗區布吉三聯一區三巷9號402房內當場抓獲涉嫌出售非法製造的發票案犯罪嫌疑人謝某某,在其住處查獲各類定額發票300本、增值稅發票51份、通用發票393份、假印章969枚。經審訊,謝某某對其出售非法製造的發票的事實供認不諱。4月16日,龍崗經偵大隊依法對犯罪嫌疑人謝某某刑事拘留。目前,對該案正在進一步查處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國改革開放30年 前沿廣東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