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熒幕介紹:師奶股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6-15]

無線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時30分播映)

第十六集(六月十六日)

 警方落案控告聰盜竊,但獲准保釋;聰在眾人面前解釋自己重回公司就是為了覓景犯罪的真憑實據。眾人四出查問,麟與寶查出幕後黑手是齋哥。珊接樂放學時,發現有人已接走了他;當大家開始搜索時,卻發現輝帶樂出現;輝指樂在街上遊蕩而「救」回他,更將此事報告予法庭。

第十七集(六月十七日)

 景往找齋借五千萬以收購甜甘醬油的股份;景解釋如成為大股東便可把現金作為股息派出獲利。珠兼職時偶然聽到齋提及景欲收購甜甘醬油;珠與家人商量,說出如能阻止收購,齋將會把景的犯罪證據送予警方以懲治他。因甜甘醬油是由彭氏三姊弟擁有,聰夫婦與景各用盡辦法爭取支持;景成功爭取得彭氏二弟可同支持。

第十八集(六月十八日)

 心與景出席拍賣會時,她竟發現珍正戴一條心以為景會送給自己的鑽石頸鏈。輝警告景,不要以為出計讓他奪得樂的撫養權便可為所欲為時,卻被聰聽到。當寶終答應麟將關係公開時,此時大衛突然出現,更提出要與寶復合;原來大衛有機會承繼六千萬的遺產。當麟向眾街坊宣布喜訊時,寶卻與大衛出現更提出復合。

第十九集(六月十九日)

 景致電珊,答應讓她每星期見兒子半小時,但要她叮囑樂乖乖吃飯。為了替甜甘醬油挽回聲譽,珠發起替街坊辦千人宴,最終成功將甜甘醬油的股價推回正常水平。大衛收到電話,說有人將寶懷了他人之骨肉的事公開,因此被取消承繼權。麟終得悉寶是為了助珠對付景才與大衛復合。

第二十集(六月二十日)

 景費盡心思向心求婚,終成功令她答允;心力保景迫輝接受婚事,輝只好提出如景在一個月將公款填回,就答應婚事及不報警。眾街坊雖籌得四百萬,但要與景在股市上開戰,則需三千多萬;想不到珍此時出現,更將屋子賣掉注資八百萬。珍提議購入的酒店股價下滑,眾人不斷以冷言冷語攻擊她。

第二十一集(大結局)(六月二十一)(星期六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眾人開會討論,聰、珠希望街坊支持以三千萬在明早贖回子女。聰晚上單獨去見齋;兩人談判間聰誤將他打暈,混亂中聰雖失掉手機,卻有機會跟蹤綁匪到藏參地點。早上眾街坊集合時,發現珠竟與麟去提款交贖金;珠與家人跪求街坊能讓她以贖金救人;原來珠等早與警方合作布下天羅地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