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熒幕介紹:法證先鋒 II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6-15]

無線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時30分播映)

第二十集(六月十六日)

 琳醉酒駕駛遇上意外被送醫院,博開解琳令她改過自新。雄見媛送花又禮送物,懷疑媛喜歡了自己。宏的酒樓得新合作夥伴志偉的幫助,生意日漸上軌道;酒樓部長廣昌不慎弄污芬,芬竟要宏把他辭掉。宏到酒倉試酒時遭人綁架。芬接獲電話要求三千萬贖金,濤提議報警,芬反對到保險箱拿首飾變賣。

第二十一集(六月十七日)

 昇送英回家時,英終承受不了壓力與疲累而伏在昇懷內哭泣。昇從證物中驗出有火鍋料的成分,博及琛到火鍋店查探。博扣留泊車人創業問話,知他曾為抽水哥偷車。木屋發現屍體,經證實死者為鄭軍,博懷疑與宏被綁架案有關。英收到博的消息後,要找出另一疑犯大佬昌。英終找出大佬昌,原來就是部長昌。

第二十二集(六月十八日)

 英趕往醫院欲向芬作忠告時,偉卻出現。英怕打草驚蛇,只好要怡看顧芬。綁匪把宏的手指切下送給芬,英要求驗證但芬不肯交出。博與琛證實宏的手指是在活人手上切下的,更在手指上發現一些物質。博指手指上發現的油漆,是從外國進口的產品。濤心臟病發,英要醫生安排她驗血,昇提議英通知玲。

第二十三集(六月十九日)

 芬終放下成見向玲示好,終承認玲與英身分。住宅大廈發生爆竊案,看更奇叔被人打至重傷送院。博調查時在衣櫃中找出一暈倒小孩。少婦燕瓊回家,發現金表與現金均被偷去。瓊見前夫忠泰出現,指他是賊,泰反指瓊偷走其金表。博證實門有被鐵筆撬過的痕跡,而警方亦從泰身上查獲鐵筆。

第二十四集(六月二十日)

 博化驗水中有護膚品物質,英記起瓊男友浩南是護膚品推銷員,逐懷疑他有犯案。英帶南錄口供,但他卻證明自己不是竊匪。警方收到奇叔死去的消息,傷人案頓成兇殺案。莫又再指管理處遭人爆竊,博發現有人把閉路電視位置轉動過。昇搜集到耳穴治療用品,博見看更福有耳穴貼,福否認犯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新聞專題

更多